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3501|回复: 104

[用车交流] #九逢知己#第一次邂逅哈弗H9体验智能硬派全地形SUV

[复制链接]

80

主题

673

帖子

11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3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请尽快完成注册,获取更多会员权利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/************目录************/! M: D' Q2 _4 Z8 `( q( U/ z6 r# W
前言7 i# \6 R+ i4 p
外观展示, J) Q1 x4 `' O6 W8 F
试驾体验
* k  s# b1 w" F2 V2 k7 V) h. F试驾总结8 T4 L0 K* ?, W% E2 J, e) H( {
/************正文************/
5 D, X% A+ Z( h8 S5 Z9 @Part1前言
" ^$ e) x0 ?1 h3 K4 v       近期有大事件发生,那就是第五届哈弗H9轰九大队年会盛大举行。作为哈弗家族的一员,我没有轰九不能前去参加盛会,我表示心里很痒痒。没有办法,谁叫咱手中无酒呢。但是这些并没有影响我喜欢哈弗H9,也没有阻挡我开上H9的步伐。为了解决开上H9这一难题,我得亲自去4S店试驾。
4 C, \  B  K9 W( k4 APart2外观展示: ^9 k* g, {# }$ x7 k; K/ n
       来到4S店,发现展厅内没有H9的展车,只有试驾车,据工作人员介绍,H9太畅销,展车已经卖掉了。不过在停车区发现一辆待交付的哈弗H9。看到他强健的身影我立马凑了过去。
) v; s3 p9 H9 V( v9 {: B0 ^3 g      黑标下藏着摄像头,粗壮的中网镀铬饰条,从目测来看也加大了车辆的接近角。! v( N0 u# ]. ], A+ ]+ U0 U
      搭配哈弗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,整个前脸给人的感觉更加的粗矿,凸显出硬派越野车的气质。
3 ]$ |* E/ \9 t* l; ^1 l      集转向指示灯、360全景摄像头一体的后视镜。HAVAL的LOGO随处可见。5 f- R. j7 y$ I2 Z% Y. ~/ n4 I
      离地间隙高,通过性更好,搭配电动踏板,上下车更轻松。
4 o  T# j9 w4 N" m8 }5 b6 e  I  N       主驾驶门把手,有金属质感加触摸开关。. h2 {  W' U8 S  W1 V0 s
     咱是背书包的,有文化。
) k5 O9 T, N" o3 _6 O0 G      竖型尾灯造型面积很大采用LED光源。
# A& D" a: R9 ]  t       后门把手。4 P' R% S* D6 s
       后书包上有HAVAL大LOGO,同时配有后摄像头。6 J: o' g+ X$ ^% |( \. A( ?1 y
       后雷达。  a, x" l7 R, }2 w7 A# [
      铝合金轮胎搭配265/60 R18固铂DISCVER HTS系列轮胎。
4 u2 Z- ?0 \9 |: ^, `      哈弗H9 2020款依旧保留着硬派SUV的特性,威猛的身材和硬朗的线条更加吸引眼球。
1 l& ^  F5 w# u5 a2 |Part3试驾体验
& J% \/ h; S4 ^% z% i8 P4 _      将驾驶证交车工作人员审核后,签到完试驾协议,我就开始试驾之旅。本次试驾车型是哈弗H9-2020款豪华型,七座。动力组成为2.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+纵置采埃孚8AT变速器。: j7 {% m% Q9 n- |: p" Q" w
      上车后由工作人员驱车至试驾路段。高清全景360伴你行。
, V% ]! u( M- [- H8 R: h5 H      8AT电子挡杆,一看就是高级货。还有四驱模式,坦克调头,蠕行模式等,听起来都是很高级的样子。0 x' \: P2 }! _7 t' |. N) R1 U5 @  r
      软质包裹很多,真厚道。& ~0 f. h2 g8 _0 d
      后排空调功能设置区。
  z( O. E# |1 m9 |      车机系统更智能,转弯时自动显示转弯侧路况,画质清晰。9 V4 p2 ]: k; Y1 j7 s' L# m
      360全景3D模式,不知这是不是史上最强全景影像,连转弯灯闪烁都是实时显示在画质中。
# g: a5 _4 A3 j7 p7 \1 O% H       工作人员已将车开至试驾路段。今天天气好,打开天窗说亮话:这车真舒适。
/ s) S% a7 T9 H! I, z      该我坐主驾啦。全液晶仪表盘,时尚时尚最时尚。8 g6 A/ u" o/ W  p8 I
      出于安全考虑,试驾途中未拍照。
# X& E2 ]# ~) K7 S' p" n( C: v) uPart4试驾总结
: n, m; k4 i% X! [      整个试驾路程大约3公里左右。试驾感受如下:
/ U  _$ e8 V2 q' J      1.这辆配备电动踏板,上车很方便。/ _# L2 L6 C2 e2 x7 h' G
      2.车身高,驾驶视野广。3 J. ^/ H+ ]3 n% K1 N: L
      3.电子挡杆,电子手刹操作方便。
: Z) G$ \4 U2 Z' w0 ]      4.转弯自动显示车身路况,消除驾驶盲区。. o& p, O6 H  K
      5.底盘减震过滤效果明显,过井盖颠簸不严重,驾乘体验感好。
% m2 N2 z; }( h$ q% }3 I* R7 U& C; f      6.越野性能没场地无法体验,期待你们的表演。
; `! e- b0 }/ e$ y
always_hf出品
Copyright©2020 哈弗智家
哈弗,SUV领导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主题

673

帖子

11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3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H9的沙发很软
哈弗,SUV领导者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38

帖子

196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64
发表于 2020-1-13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
哈弗,SUV领导者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69

帖子

184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41
发表于 2020-1-13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,虽然不能抢到你的沙发但是板凳总还是有的[墨镜][墨镜]
哈弗,SUV领导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

主题

993

帖子

140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05
发表于 2020-1-13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!
哈弗,SUV领导者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20-1-13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车是假的  怎么没有全液晶仪表盘
哈弗,SUV领导者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39

帖子

170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01
发表于 2020-1-13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哈弗,SUV领导者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主题

673

帖子

11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3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本不一样还是我听错了[流汗][流汗]
哈弗,SUV领导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108

帖子

1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9
发表于 2020-1-13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紧买
哈弗,SUV领导者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主题

673

帖子

11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3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你值得拥有
哈弗,SUV领导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